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3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资助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23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博士生导师、博士生: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及相关规定,研究生院于本学期组织2023年度第二批博士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资助宣传及申报工作。经学生申报,学院初审,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现将拟资助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资助金额按照不超过“通知”中的支持标准执行。

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3年11月29日止,如有异议,请书面与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联系(腾骧楼121办公室)。联系人申老师,邮箱sxj@swufe.edu.cn。

温馨提示:受资助的学生在离校前须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或休学手续,具体咨询本学院(研究院)负责老师。

附件:2023年第二批博士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拟资助名单

研究生院

202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