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春季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院长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2020年春季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院长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彭龙,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李永强参加视频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教学秘书、研究生院负责人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董春主持。

彭龙传达了2020年四川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继续做好两手抓、两促进,全速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学位与研究生教育2020年工作要点,认真谋划本单位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以人才培养带动学科建设,以学科建设驱动学校全面创新发展。

李永强围绕春季学期重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阵地、抓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守土有责。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本领、强化特色亮点,做到守土有方。三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改革发展不懈怠,落实落细工作要点,做到守土有效。

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重点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具体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