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研究生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研究生院如期召开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全面了解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坚决拥护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研究生院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要求,坚定信心,团结奋斗,做好本职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吕佳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陈宝生部长在《旗帜》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带头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深入思考陈宝生部长关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总结的九个方面精髓要义,重点学习领悟陈宝生部长关于如何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的五个要求。

随后,董春全面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年度工作必须抓紧、工作机制需要强化”的要求,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警惕性和要求不降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