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3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留学基金委决定将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暂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 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0-30日,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我校申请人须于4月10日前向所在学院提交预申请材料,学院须于4月13日前将拟推荐人员材料提交到国际处。学校将于4月20日前完成校级评审和推选人名单公示。

2. 请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3. 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4.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时间调整涵盖该项目下的所有渠道,包括“所在单位或个人合作渠道”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现有合作渠道”(项目检索https://bg.csc.edu.cn/)。

5. 部分国外合作项目、中外合作奖学金工作安排顺延,具体请查阅附件

6.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选拔推荐工作,积极做好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宣传动员、组织报名、评审推荐和材料报送等工作。

7. 申请条件、申请材料要求及原工作进度安排详见https://oiec.swufe.edu.cn/info/1006/2542.htm


联系人:王乐,电话:8709 2735,邮箱:wangle@swufe.edu.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3日


原文链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关于调整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