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研究生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视频会议,集中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工作不停歇,改革不停步”的要求,扎实有效、有力有序地安排和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董春副院长全面传达了赵德武书记和卓志校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重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开学安全和新学期工作要求。2020年是“两个一百年”重要历史交汇点和高等教育重大行动衔接点,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深化改革、重点突破”之年和喜迎95周年校庆的“守梦传承、继往开来”之年,她强调,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保持定力,毫不放松,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速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做好研究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方案,及时准确全面掌握师生情况,防范风险,落实责任,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切实做到工作节奏不能慢、重点任务不能拖、改革步伐不能停、发展大局不能误。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复试录取、选课开课、论文评阅等工作安排进行通报。全体教职工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立足岗位职责,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