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研究生院在腾骧楼135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会精神,布置新学期各项工作。研究生院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吕佳主持。

会上,吕佳全面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建军在本次中层干部学习会上所作的《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主题报告精神,带领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加快建设金融强国是党中央立足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局作出的战略部署,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围绕“三个聚焦”,深刻领会建设金融强国的时代背景,深刻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使命任务,全力推进学校“新财经”战略升级,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吴钢副院长结合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永强所作的《团结奋斗 开拓创新 谱写“强国建设 西财担当”新篇》主题报告精神,重点围绕如何以教育数字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主题,分析了学校研究生教育数字化改革发展的行动方向。下一阶段,研究生院将按照202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思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随后,吕佳、吴钢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